关于我们

锐研中国数据研究中心

锐研中国数据研究中心(R-DRC,Ring China Data Research Center)是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的第三方研究咨询机构,旨在促进实证主义研究理论、方法和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和推广,帮助用户更好地获取、分析和理解数据。R-DRC先后与复旦大学、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AC尼尔森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,并在上海、南京、广州、杭州、武汉、重庆、福州、长沙、哈尔滨等地建立了联合数据调查合作基地,可提供面向全国性的各类调查、研究和咨询服务。


《锐研中国》期刊

《锐研中国》期刊是锐研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主要的发行刊物,致力于促进信息化技术在社会科学领域的推广和应用;该刊物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,并在锐研中国官网,锐研中国微信公众号,萌泰科技官网等多个平台上同时发布。


《锐研中国》目前包括以下专栏:

    • 卷首语
    • 大趋势
    • 市场前沿
    • 全球视野
    • 学术研究
    • 科技创新
    • 社会责任

《锐研中国》目前已经发布3期,第1期《数据的灵性》系统地介绍了社会科学领域小数据研究方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,第2期《大数据之道》则讨论了大数据时代社会科学发展的机遇,第3期《互联网+社会工作》则探讨了互联网+时代,信息技术如何与社会工作进行结合及其对社会工作的影响。


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萌泰科技)是国内领先的数据科学技术服务商,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领域“小数据”、“大数据”、“社会工作”研究方法、技术和产品的研发,致力于构建中国社会科学研究专题数据库和基于云计算的数据采集、统计、分析及挖掘平台,为高校、科研机构、政府部门、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组织提供一站式数据科学技术、咨询和运营服务。


联系我们
电话: 021-55896880
传真: 021-55896880
Email: ring@ringdata.org
微信: ruiyan-china
微博: ringdata
地址: 上海市闵行区合川路3051号博观虹桥智园2号楼4楼F座